11/20-12/31消費「作品回顧排行榜」、「精選主題熱銷榜」的榜單作品, 消費即有抽獎機會,消費越多,機會越多!

消費達 100,000 PO
可抽 50,000 PO
1
消費達 60,000 PO
可抽 30,000 PO
10
消費達 300,000 PO
可抽 10,000 PO
30
消費不限金額
可抽 5,000 PO
60
抽獎次數累計說明
注意事項:
  1. 得獎名單將於2024/1/26公告於活動與公告處。贈送PO幣將於1/29匯入。
  2.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活動;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PO18客服信箱(PO18_service@popo.tw)。
  3. 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,家庭傳媒集團(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、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),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(資料類別:C001、C002、C003、C011等)。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。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(PO18_service@popo.tw)請求協助。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,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,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,至少保存五年。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,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。

在活動期間累積訂購數第1名的作品,將獲得首頁廣告板位宣傳的機會,快來應援喜愛的作品吧!

活動對象:全站收費作品
活動獎勵:首頁廣告板位宣傳一個月,將由站方製作精美宣傳圖
獎勵條件:11/20-12/31累積訂購數第1名之作品
榜單說明:自11/20起算,僅顯示累積訂購數前5名,每日更新一次,非即時更新

累積訂購數排行榜

Q&A

首頁廣告版位的位置在哪?
編輯推薦上方。

請問新書也能參加應援賽嗎?
可以,只要是站上的收費作品都可以參加應援賽。
只有計算訂購數嗎?珍珠、人氣等其他數據不能列入嗎?
此次活動僅計算訂購數,其他數據不列入計算喔。
請問榜單多久更新?
每天更新一次,非即時更新。
請問可以公布訂購數和詳細的榜單計算規則嗎?
為保證活動公平性,細部運算原則將不特別說明。
請問得獎作品的宣傳圖不能使用自己的圖嗎?
為確保宣傳圖素的使用權利,將由站方協助製作宣傳圖,不開放由會員提供,請見諒。
如果累積訂購榜第一名作品在廣告前下架了,得獎作品會從缺嗎?
不會,若獲得第一名的作品在站方安排廣告前下架,將由累積訂購榜第二名的作品遞補。